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嫒德温娜·诗①⑦∷其实,这个世界就像一个华丽的玻璃瓶,装满了闭上双眼自欺欺人de幸福。?

我没有勇气

2014-12-15 08:33 阅读(?)评论(0)
你说佩服我的勇气
其实我也没有那些所谓的勇气 
只是每次我犹豫的时候我想的都是如果现在不做有些事可能一辈子都做不了了
如果有些误会现在不解开有些事情不说清楚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我总是想给自己一个界线 来划分我的不同的时代 但我却总是找不到这样一条明确的分界线

到底是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的不抱任何希望呢
怎么样才可以了解自己的内心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