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嫒德温娜·诗①⑦∷其实,这个世界就像一个华丽的玻璃瓶,装满了闭上双眼自欺欺人de幸福。?

自行车

2014-10-06 00:11 阅读(?)评论(0)
思维经常在洗澡的时候就会变得很跳跃。

不知道怎么我想起了初一丢的那辆自行车。
那天有被我冤枉了恨不知所错的人,有建议要不要送我回家的人,有一直陪我等到爸妈来接我的人,有提二天告诉我前一天晚上看到有人骑着跟我一模一样的车子和手套的人还觉得怎么会这么像的人...
现在想起来,最感动的还是老爸二话不说就带我去买了一辆新的自行车,没有责备;还有老妈大半夜的帮我骑回家,想到那晚连手套也没有真是伟大的妈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