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嫒德温娜·诗①⑦∷其实,这个世界就像一个华丽的玻璃瓶,装满了闭上双眼自欺欺人de幸福。?

lovely night

2014-07-23 00:50 阅读(?)评论(0)
lovely night with lovely people.
这样几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是让人满足的。
每一个都是幸福的小个体。
或许下一次将在很久很久之后了。

我不喜欢人变得太社会显得特别世俗表面上会显得很熟络但是总给给我一种距离感。
所以
it's friends that can stay longer and closer。

又回到了where i will be的话题上了。

我觉得每到一个国家都会产生不同的心境。
这次去美帝尤其不同。
总体来说我还蛮喜欢美帝的生活的至少那两个月是安逸悠闲的但是或许真的呆了一段时间又会是不同的生活体验
anyway
我有一点点想要去美帝读研究生了
跟一些人聊天之后我觉得我要seriously考虑一下至少两年后我想要干什么。

just  a little summary of the days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